梅街镇:严明防汛救灾工作纪律

时间:2020-07-10 16:31    来源:梅街镇纪委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严格落实防汛Ⅱ级应急响应要求,严肃防汛工作纪律,压紧压实防汛救灾责任,梅街镇纪委聚焦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履职尽责,主动靠前监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镇纪委在积极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督促镇村主要负责同志靠前指挥,综合研判,及时预警;监督联系村干部坚守一线强化驻村值守,密切关注水情,确保安全度汛。同时组织对镇内7座小Ⅱ水库、地质灾害点以及地势低洼区域人员巡查值守,镇村干部落实24小时住勤值守等进行不定期督促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督促立即纠正到位。

“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对违反防汛纪律或因领导不力、工作疏忽、处置不当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镇纪委书记方宏良表示。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