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江街道:抓实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

时间:2020-12-31 16:25    来源:秋江街道纪工委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规范村级“小微权力”运行,秋江街道以“大协作、勤调度、快整改、严质量”的工作要求狠抓工作落实。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秋江街道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街村动员大会,将各部门负责人充实到具体工作,认真组织街道本级人员参加全区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系统录入工作培训会议。

二是强化统筹推进,印发了《秋江街道推进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任务图,将工作措施细化到部门、到个人,街道纪工委加强对横向工作推进和纵向时间节点的指导监督。

三是强化业务管理,及时召开推进会,邀请上级部门和专业机构赴街道指导工作,街道各部门安排专人负责业务操作、纪工委安排专人负责质量管控,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并督促整改到位。

四是强化监督保障,完善街道分管领导、部门和村(居)三级责任体系,网上公开工作全部由街道本级人员具体负责、分管领导审核把关,坚持每日监控、双日调度、每周汇总的监督机制,有力保障工作快速推进。

截至目前,秋江街道在村级“小微权力”网上公开系统审核通过的信息达900余条,基本完成录入审核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