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暨巡察整改“回头看”公告

时间:2018-11-20 15:48    来源:本站    分类:巡视巡察,工作动态,巡察工作,通报公告     编辑:本站编辑


经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区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组将于2018年11月19日至2018年12月14日对区林业局、区供销社和区交通局等3个单位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同时对区林业局和区供销社2个单位上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

扶贫领域专项巡察主要围绕中央、省委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扶贫责任落实、扶贫措施落实和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开展专项巡察,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政治站位不高、扶贫工作不扎实和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等问题。

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主要围绕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和移交事项的办理情况开展回访督查,推动没有发现的问题再发现、没有整改的问题再整改。

广大干部群众如有问题反映的,可通过电话、电子邮箱和联系信箱等方式与巡察组联系,详细联系方式如下:

举报电话: 19956643616

电子邮箱: gc20181008@163.com

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机关和主城区尚都酒店门口设立举报信箱,在尚都酒店1008室设立信访接待室(人民路与九华山大道交叉口西南角)。

特此公告

贵池区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组

2018年11月19日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