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交通运输局殷汇交管站原站长钱叶奇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时间:2019-04-18 19:26    来源:贵池区纪委     分类:党纪政务处分,审查调查,审查调查,通报公告,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日前,经池州市监委批准,贵池区纪委监委对贵池区交通运输局殷汇交管站原站长钱叶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钱叶奇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消费卡等财物,违规将个人消费款由管理服务对象报销,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利用本人职权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钱叶奇身为中共党员、国家工作人员,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以权谋私,严重损害了党员干部形象,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贵池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区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钱叶奇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涉案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