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网站】贵池:2020年1至3月处置问题线索52件

时间:2020-04-09 15:45    来源:池州纪检监察网     分类:通报公告,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今年以来,贵池区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继续严格规范问题线索的管理和处置,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1-3月,共处置反映问题线索52件,立案30件;结案23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3人。

该区纪委监委将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作为加强执纪监督的重要抓手,在强力惩治腐败,保持高压震慑的同时,注重在深化运用“第一种形态”上下足功夫,抓早抓小“治未病”,做到严管和厚爱相结合。1-3月运用“四种形态”处理66人次,其中第一种形态43人次,占比65.2%;第二、第三、第四种形态分别占28.8%、0%和6.1%,实现监督执纪由“惩治极少数”向“管住大多数”拓展。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