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04-21 15:48    来源:区委巡察办     分类:部署进驻,信息公开,巡察工作     编辑:本站编辑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4月18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沈伦主持召开与区经济和信息化局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动员会上,沈伦通报了本轮巡察主要任务和总体安排,副区长张亮出席会议并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胜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沈伦指出,区委第一巡察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重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方式,全体干部职工应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张亮要求,区经信局党组及成员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提升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主动接受区委巡察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切实做好同题共答。要主动查摆、系统检视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彻底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推进全区经济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钱胜宏表示,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并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二要从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反映情况和问题,确保巡察组全面准确了解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及各项工作的真实情况。三要从利发展利长远角度,对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主动认领,不推卸责任、不敷衍了事,积极主动做好整改工作。要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会,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落实到全区工业和商贸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推动全区经济和信息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时间为2023年4月18日至5月16日。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举报电话:13329160617,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7:00;电子邮箱:gc13329160617@163.com;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5月12日。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