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乡村振兴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05-11 16:58    来源:区委巡察办     分类:巡察工作,部署进驻,信息公开     编辑:本站编辑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5月5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乡村振兴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卫东主持召开与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会上,杨卫东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区政府副区长杨洞庭对做好本轮巡察提出明确要求,区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胜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徐志军,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区乡村振兴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杨卫东指出,区委第二巡察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坚守政治巡察的“生命线”。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重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精准把握重点,深入查找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强协同配合,高质高效完成好区委交办的巡察任务,区乡村振兴局党组要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全体干部职工应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确保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杨洞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要求上来;二要坚决服从,积极配合,确保区委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主动加强沟通对接,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三要坚持领导带头、严守工作纪律,真实反映情况,做到客观公正;四要狠抓整改,强化成果运用,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拓展新局面。

陈胜利表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把此次巡察作为锤炼党性、检验工作、改进提高的契机,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以积极的态度接受巡察监督。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对接,坚决服从巡察安排,保障巡察工作高效开展;三是严肃纪律作风,以实事求是的精神接受巡察工作开展;四是坚持立行立改,以优良的作风抓实整改任务,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乡村振兴局党组时间为2023年5月5日至6月7日。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13329160615;电子邮箱:3531975211@qq.com;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7: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6月7日。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