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落细

时间:2023-06-02 15:38    来源:本站    分类:巡察工作,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区委第三轮巡察意见反馈后,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立足于派驻监督的职责定位,聚焦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紧盯监督单位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扎实推进整改落地落实。

加强日常监督压实责任。参加巡察反馈会议,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研讨会商等方式,参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制定巡察整改方案,督促建立整改台账,并通过强化日常监督跟进掌握整改进展及成效,压紧压实监督责任,推动工作规范有序。

集中审核推动整改。围绕问题是否遗漏、措施成效是否有力、佐证是否具体、时限是否明确等,组织区委巡察机构、组织、宣传部门人员,对被巡察党组织整改进展情况报告开展集中审核,通过集中查找、集中反馈指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督促被巡察单位按要求整改到位。

紧盯长效建章立制。督促监督单位把巡察整改与业务工作相结合,通过边整改边完善堵塞漏洞,目前完善机制建设24个,保障从源头上杜绝类似问题反复发生。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发挥好与被巡察单位的贯通协同,对照巡察整改清单,加大监督检查频次和力度,推动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落细。”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