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到区委巡察机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7-04 17:46    来源:区委巡察办     分类:巡察工作,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7月4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阳明到区委巡察机构开展调研指导。在听取区委巡察办和3个区委巡察组的工作汇报后,王阳明对当前巡察工作开展和巡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四方面要求。

一要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围绕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开展巡察,聚焦当前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二要真巡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聚焦“关键少数”、紧盯权力责任,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查找出来,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三要提能力。巡察机构干部要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善于通过业务看政治、透过现象看本质,找准切入点、精准发现问题,持续推动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四要守规矩。巡察机构干部要秉承“对党一腔忠诚、对事一丝不苟、对人一身正气、对己一清如水”的态度,严格自我要求、严守纪律规矩,规范一言一行、净化交往圈,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