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推动群众关切问题的解决

时间:2019-11-29 16:10    来源:区委巡察办     分类:巡察工作,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池州市贵池区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四届区委第十三轮对8个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巡察工作报告和第十一、十二轮巡察整改情况综合汇报,审议了四届区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和方向,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把政治监督落实、落细;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通过推动解决群众关切的“小问题”,赢得民心所向的“大政治”; 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解决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从增强“四个意识”的高度,统筹好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巡察成果运用和巡察队伍建设,谋划好全覆盖任务完成,不单纯赶进度、不搞走过场,稳步、有效推进区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要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工作贯通思维、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巡察整改机制,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