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05-19 11:33    来源:区委巡察办     分类:信息公开,巡察工作,部署进驻     编辑:本站编辑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16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黄立志主持召开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班子见面会。动员会上,黄立志通报了本轮巡察工作任务和总体安排,副区长杨洞庭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先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徐志军,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巡察期间退休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黄立志指出,区委第三巡察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重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情况开展巡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方式,全体干部职工应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杨洞庭要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及成员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切实做好同题共答,要主动查摆、系统检视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彻底整改,加快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全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时先唐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是注重整改提高,全面推动全区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时间为2023年5月16日至2023年6月14日。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13329160616,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7:00;电子邮箱gcqwdsxcz22@163.com;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2023年6月14日。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