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网站】贵池:学习榜样精神 凝聚实干力量

时间:2019-10-28 16:29    来源:池州纪检监察网     分类:学习园地,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老英雄张富清战功赫赫,但60多年来深藏功名,扎根基层甘于奉献,这样的初心和本色太值得我们叹服和学习了!”

“唐真亚同志以做好一名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20多年来将看似平凡的工作做到了极致,真正地为人民服务,让我很受触动!”

……

10月21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贵池区纪委监委及时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直播学习收看。专题节目展现出来的张富清、李连成、隋耀达、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和一件件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作为,深深地印刻在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心中,在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专题节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们用自身的热血和担当,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见贤思齐,向榜样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政治坚定、忠诚履职、清正廉洁”等方面当好表率,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该区纪委监委机关积极探索教育形式,通过开设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会,组织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实地学习感受,集中收看相关专题节目等形式,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实干力量,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