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11-23 09:11    来源:区委巡察办     分类:部署进驻,信息公开,巡察工作     编辑:本站编辑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1月17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沈伦主持召开与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动员会上,沈伦通报了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和总体安排,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徐志军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饶四华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区森林消防大队各中队正副队长参加会议。

沈伦指出,区委第一巡察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市区委工作要求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聚焦落实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区应急管理局党委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方式,全体干部职工应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徐志军要求,区应急管理局党委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提升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全力保障、坚决服从、积极配合,为区委巡察组高效开展工作提供便利条件。区应急管理局党委要主动加强与巡察组的沟通衔接,服从巡察工作安排,保障巡察工作按既定计划顺利进行;要坚持领导带头、严守工作纪律,坚持求真务实、主动接受监督;要狠抓整改,把立行立改、边查边改贯穿巡察的全过程,充分运用巡察成果,推动区应急管理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饶四华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工作部署上来,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圆满完成好接受巡察的任务。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为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三是诚恳接受监督,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不推卸责任,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四是做到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好配合巡察与抓好当前工作的关系,真正将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日常工作的强大动力。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应急管理局党委时间为2023年11月17日至2023年12月14日。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举报电话:13329160617,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7:00;电子邮箱:gc13329160617@163.com;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12月12日。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