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下沉监督 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时间:2021-04-27 15:15    来源: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企业反响集中的作风顽疾,推动作风持续好转、营商环境明显改善,近日,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实地走访了九华明坤铝业、骏智机电科技、企骏电子科技、联嘉晟科技有限公司等规上企业和小微企业,通过集中座谈、交流访谈等方式,重点围绕综合监督单位区财政局、区经信局、区市场监管局在服务营商环境中是否存在作风和腐败问题以及企业经营发展所需解决的难点问题,广泛听取和收集在涉企服务、企地融合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及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



走访中,纪检监察组还向相关企业负责人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进一步畅通信访和征求意见渠道,对综合监督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下一步,该组将重点督促被监督单位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坚决纠治服务企业中存在的“乱、慢、怕、懒、浮、假”等作风顽疾。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职能,持续加强对综合监督单位公职人员在行政审批、执法监管、廉洁行政等方面的监督,对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和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