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浦街道:组织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宣讲

时间:2021-05-13 15:19    来源:本站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信息公开,党风政风     编辑:本站编辑


为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教育引导街道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讲规矩、笃定务实办事情,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纪法意识。4月27日上午,秋浦街道组织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宣讲,区纪委常委钱尼龙同志作专题宣讲,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钱尼龙同志全面解析了当前全区腐败和作风问题的主要表现,围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纪律处分种类以及非职务违法行为,结合丰富的党纪法规廉政理论知识和身边人身边事的典型案例,分析了违法违纪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并针对系统施治、标本兼治提出了建议。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以案促改实际成效,推动街道、社区政治生态向着持久风清气正的目标坚定迈进;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廉政教育的导向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抓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