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浦街道: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时间:2021-07-27 11:02    来源:本站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秋浦街道纪工委强化属地管理意识,压实各级干部责任,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以查促改,整改到点。近日,街道纪工委成立督查组对辖区内五个社区菜市场、商贸城、临街店铺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内容包括戴口罩、测温、查验安康码、消毒落实情况。针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反馈给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督促整改到位。

以查促排,排查到面。街道纪工委敦促辖区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城市管理执法队对辖区农贸市场、商贸城、宾馆、酒店、商超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指导工作;督促各社区根据督查专报组织开展排查工作,对通报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立行立改。

以查示警,警示到心。街道纪工委对整改后情况进行督察,针对整改不到位的情况进行谈话提醒和教育,敲响全街各级干部对疫情防控工作慎始如终的警钟,力除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