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专项督查组到棠溪镇督查指导“小微权力”监督服务平台运行工作

时间:2021-07-07 16:37    来源:棠溪镇纪委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7月6日,区纪委监委专项督查组到棠溪镇督查指导“小微权力” 监督服务平台录入工作整改情况。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镇纪委“小微权力”监督服务平台整改落实的有关情况,尤其是7月1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并逐项查看平台上具体内容,针对仍然存在的问题给出指导意见,对具体经办人员提出的问题予以现场解答并进行操作示范。

督查组对棠溪镇“小微权力”监督服务平台整改及更新工作进度给予了认可的同时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要深刻理解把握 “小微权力”监督服务平台运行工作的重大意义,确保平台运行公开、公平、公正,让群众明白、让权力透明、让监督公开; 二是在责任明确上再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起平台数据更新责任,前期的整改和新数据的更新要同步进行,确保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和更新;三是在工作要求上再规范,要对照《贵池区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公开指南》标准,切实把“小微权力”监督服务平台运行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