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龙街道:严把“两委”换届纪律关

时间:2021-10-18 16:39    来源:梅龙街道纪工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梅龙街道精细谋划、认真部署,防范和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

制定换届纪律方案。根据换届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关于进一步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的方案》,对换届纪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召开换届纪律会议。召开街道领导班子、换届指导组组长和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的换届纪律会议,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压实主体责任。

开展摸底谈心活动。督促街道主要负责人对各村(社区)的候选人充分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充分了解和掌握各村居的换届总体形势。

广泛宣传换届纪律。通过悬挂横幅、印发宣传册等方式,大力宣传“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等纪律要求,让党员群众知晓哪些行为合法、哪些行为非法,形成浓厚的氛围。

全面排查问题线索。成立换届纪律督查组对换届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并公布问题线索举报电话,及时处置换届有关问题线索。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