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召开2018年第一次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时间:2018-07-25 16:42    来源:贵池区纪委监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7月25日,贵池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王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检察院检察长余文庆,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区纪委监委机关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新调整的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成人员名单;通报了2018年以来纪律审查工作及公检法移送案件线索情况;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履行各自职责,共同推动形成沟通顺畅、协调有序、执行高效的反腐败工作格局,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反腐败协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反腐决心,高举反腐败利剑,健全反腐机制,凝聚反腐败力量,形成强大合力,营造全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准确把握反腐败协调工作的地位和重要作用。二要强化协同配合、形成整体合力,强力推动反腐败协调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要严格考核机制,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反腐败协调工作责任压紧压实。

会议强调,加强反腐败协调工作,关键是要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要强化区委领导,服从统一部署;要健全工作机制,凝聚整体合力;要突出办案重点,回应群众关切;要加强成果运用,发挥治本功能;要深化探索创新,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