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盛强赴牌楼镇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题调研

时间:2018-10-18 16:08    来源:牌楼镇纪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盛强率调研组赴牌楼镇就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调研。

在听取了牌楼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和基层干部代表的发言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盛强就做好当前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加强作风建设对于推进脱贫攻坚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搞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切实履行好脱贫攻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要加强对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的监督检查,克服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的问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局面,进一步加大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力度。

三要坚决查处发生在脱贫攻坚、民生资金、“三资管理”、环境整治等重点领域贪污挪用、截留私分、虚报冒领等违纪违法行为,坚决打击脱贫攻坚、环境整治和信访维稳等重点领域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座谈会后,王盛强深入贫困户家中,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其家中基本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