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2 16:31    来源:本站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9月12日下午,贵池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内容,传达《区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布置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王盛强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瞄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具体目标,在工作安排上突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王盛强强调,要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和履行政治责任,高质量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学”得深不深、“悟”得透不透、“做”得实不实、“改”得好不好,最终体现在推动工作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政绩观,转变作风,牢记职责使命,坚持把主题教育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扶贫、民生、涉黑涉恶等重点领域的作风问题强化监督,严肃执纪问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的内生动力。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