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纪委监委开展“两史两书一章”集中学习主题宣讲

时间:2019-09-12 09:11    来源:贵池区纪委监委     分类:机关党建,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贵池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章节内容以及省纪委有关通报精神等。会上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围绕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学好历史,传承基因,做到心中有党;深化理论,学深悟透,做到学用结合;学好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给全委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宣讲课。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的最锐利思想武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活动开展正当其时。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扎实开展好“两史两书一章”集中学习月活动。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联系个人成长、时代发展、工作实际,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解决实际问题;要对照党章,查找差距,检视问题,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会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把开展集中学习与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一抓八整”专项整治行动,特别是委牵头组织实施的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行动以及作风不实,政绩观偏差,搞政绩工程、面子工程的问题集中治理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扫黑除恶等方面重大决策部署。以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