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头山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5-27 10:11    来源:牛头山镇纪委     分类:党风政风,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牛头山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邀请到区纪委常委刘胜红作专题讲座。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等参加会议。

讲座围绕“预防职务犯罪”内容展开论述,分析了职务违纪、违法、犯罪三者之间的关系,对职务违纪违法的种类进行剖析,从外因和内因两个方面分析了职务违纪违法的原因,并对预防职务犯罪的对策进行了讲解。会议要求,必须要筑牢思想防线。教育是基础,管理是关键,监督是保证。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教育干部提高自我修养和辨别是非的能力,增强自律意识,把教育和监督结合起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实践中砥砺初心使命,力促警示教育取得成效。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