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对点”暗访监督到户 “面对面”倾听覆盖到人

时间:2020-05-19 15:40    来源:纪检监察二室、纪检监察六室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老乡,我们是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今天来你家就是想面对面了解一下你生产生活状况,看看你目前还有哪些困难。”

“你们看,这是村里针对我家庭情况,罗列的帮扶措施,对我的帮助很大,感谢党和政府,有了好政策,我家里的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自己对康复治疗也很有信心!”

这是日前区纪委监委暗访督导组在牌楼镇神山村潘某家里督导帮扶措施及“四不摘”落实情况时,潘某满面笑容地与暗访督导组人员面对面聊天时的一幕。

近期,区纪委监委为抓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促各级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组织监督职责,及时成立了由班子成员带队的7个扶贫领域暗访督导组,采取“点对点”暗访监督到户,“面对面”倾听覆盖到人的方式,直插一线,扑下身子,进村入户,倾听心声,着力解决扶贫整改工作中作风不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督促认真整改,发挥“监督的再监督”功能,实现对16个涉农镇街道及相关区直单位督导全覆盖,为高效完成上级反馈意见整改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扶贫领域专项督导检查,提升反馈意见整改质量,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扎实成效。”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