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浦街道: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5-18 16:06    来源:秋浦街道纪工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推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向纵深开展,5月14日上午,秋浦街道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区纪委常委汪莉莉作了廉政讲座,随后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失德之害》,60余名街道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讲座中,汪莉莉以“以案为鉴,严守底线,做群众满意的基层干部”为题,通过解析我区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以案示警”,就其违纪违法问题产生的原因及其危害性等做了重点讲解,从“党组织、各级纪检组织、党员干部”三个层面着手,就落实落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政治理论和党纪法规的教育引导,着力于制度落地和有效监管,规范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行为等方面工作做了重点讲述,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

聆听讲座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德之害》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案为鉴,严守纪律底线,筑牢思想政治防线,做到自重、自警、自律,并结合自身,立足岗位,做知纪守法的“明白人”,持宁静淡泊的“平常心”,办廉洁从政的“规矩事”,当新风正气的“践行者”。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