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江街道: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5-27 10:18    来源:秋江街道纪工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廉政教育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秋江街道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基层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纪委常委钱尼龙对近年来我区案件查处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实际案例,指出了当前我区存在的具体问题,对基层干部违纪违法行为产生根源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最后对深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建议。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以身边人身边事给全街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到教育和警醒,进一步增强了拒腐防变定力,为推进全街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