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楼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5-27 10:25    来源:牌楼镇纪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廉政教育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牌楼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贵池区纪委常委钱尼龙以“以案警醒,廉洁用权,守护好家乡青山绿水”为题开展送廉课进基层活动,镇村全体机关干部共80余人参会。

会议就当前我区基层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基层干部违纪违法行为产生根源进行剖析,从查处的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结合纪检监察系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常态化活动,自觉树牢底线意识、“红线”意识,不断自我修炼、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并结合牌楼镇实际,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指引,深刻联系通报案例,围绕“十查十做”做好“四对照四检视”,推深做实警示教育,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镇党委要从加强政治理论和党纪法规的教育引导,定期开展村级审计监督,完善和规范执行各项制度,堵塞漏洞等方面;要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坚持从践行初心使命的宗旨出发,自觉砥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加强政治学习,把文件精神领悟到位,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坚持从勇于担当作为的责任出发,弘扬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精准施治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真抓真改,完善制度;要坚持从优化政治生态的维度出发,始终坚守廉洁自律的从政底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