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能 推动整改落实

时间:2021-05-10 15:11    来源: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为推动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发挥政治监督职能,结合整改单位职责,对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开展实地督查。

从思想认识入手,推动站位进一步提高。督促区委办、区委宣传部等牵头单位保持政治敏锐性,克服人少事多等困难,把巡视整改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扎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部门牵头的巡视整改任务得到高效落实。

从时间节点入手,推动节奏进一步加快。督促整改单位明晰3月底完成、4月底完成、4月底取得实际成效三个时间节点要求,对照问题、任务、责任、时限清单,抓好各项整改措施落实,确保按时序完成。目前,区委办和区委宣传部牵头的5类问题52项措施正按计划推进,已基本完成,按期上报销号。

从整改长效入手,推动任务进一步落实。推动各单位在坚决完成整改任务基础上,从共性问题、个性问题中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强化建章立制,着眼长效管理,写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巡视整改是一项实实在在非常具体的任务,要求高、标准高,我们纪检组要继续发挥作用,跟进监督提醒,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