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 梅街镇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07 09:41    来源:梅街镇纪委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8月31日,梅街镇召开领导班子“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副区长宁睿全程参加指导。

梅街镇党委书记汪赛荣主持会议并代表镇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指出了领导班子在忠诚、使命、规矩、作风等6个方面所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政治、工作和作风上的要求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民主生活会上,开展自我批评时,大家对问题不害怕、不回避、不推脱、不放过,直截了当,挖深挖透,并寻找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整改方向和措施;开展相互批评时,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敢于揭短亮丑,敢于批评挑刺,敢于红脸出汗,虚心接受别人的批评意见。整个民主生活会现场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

副区长宁睿全程参加会议,并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这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全程参与指导此次会议,同时自己也受到了一次很良好的警示教育。梅街镇党政主要领导和各位班子成员问题找寻准确,相互批评真实深刻。希望会后要把学习整改摆在首位,讲忠诚、讲发展、讲党性,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逐项逐条地列出问题清单,做到真整真改。要在较为严峻的脱贫攻坚和环保问题上重点下功夫,在提升班子整体合力上下功夫,把整改措施、工作标准、完成时限逐一细化,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梅街的各项工作推向更高层次的发展。

汪赛荣最后代表镇党政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到整改上,会后我们一定把意见和问题归类梳理,细化分解,责任到人,形成翔实明晰的整改清单,制定可检查、可追责的整改方案,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进一步全面加强班子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扎实的工作、更优良的作风,推动全镇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