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 涓桥镇:开展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廉政警示教育集体谈话活动

时间:2018-08-13 14:19    来源:涓桥镇纪委     分类:工作动态,廉政教育     编辑:本站编辑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涓桥镇13个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部结束。为使村(社区)干部尽快适应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要求,打造一支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群众信任的村(社区)干部队伍,8月10日,镇党委、镇纪委组织开展了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廉政警示教育集体谈话活动。

在集体谈话会上,镇党委书记周峰就如何当好一名村(社区)干部提出了三条要求:一要做善学习有准备的村(社区)干部、二要做讲奉献负责任的村(社区)干部、三要做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的村(社区)干部。

镇纪委书记宋文治结合“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和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从充分认识反腐倡廉新常态下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的重要性、切实做到“五个正确对待” 和“ 四个管住”、履职坚持“三要三不要”等三个方面,与村(社区)两委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谈话。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集体谈话活动的开展,与会村(社区)干部深受触动,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


(作者:宋文治)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