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8-07-26 10:56    来源:贵池区纪委监委     分类:机关党建,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7月24日下午,贵池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学习研讨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委机关党支部书记熊吉胜主持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系列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案件管辖的有关规定等文件精神。会上,沈伦、程晶晶、章镇、江光友四位同志分别围绕研讨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作了充分的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首在“讲忠诚”,重在“严纪律”,贵在“立政德”。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开展此次专题警示教育作为又一次自我反思警醒、改进提高的好机会、好途径和好方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充分认识反面典型,举一反三、以案为鉴,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能力。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把好理想信念的总开关,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始终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贯彻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政治建设,着力打造风清气正、敢于担当的良好氛围。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我们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在增强学习能力和业务能力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日常监督、执纪审查、依法调查的本领,敢担当、善作为,坚守党性原则,为党和人民的利益勇当“黑脸包公”,为持续优化贵池政治生态履职尽责。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