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盛强到巡察组驻地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4-19 21:07    来源:贵池区委巡察办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4月17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盛强先后到殷汇镇、乌沙镇区委巡察组驻地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巡察组成员。

      在听取各巡察组近期工作汇报后,王盛强指出,巡察工作人员要敢于担当、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查出被巡察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按照“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区别对待工作中不到位、不规范问题与谋取私利、侵害群众利益等违纪违规问题。

王盛强强调,区委巡察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作为巡察监督的重点内容,深入查找扶贫领域腐败问题,深挖基层组织及工作人员涉黑涉恶、当“保护伞”的问题线索,净化基层环境、夯实群众基础。

王盛强要求,对村(社区)巡察延伸,要突出重点、找准症结,不贪大求全。要注重工作创新,探索巡察工作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的方式方法,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工作流程。

此外,王盛强还对巡察工作纪律、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