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盛强赴殷汇镇牛头山镇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11-01 15:59    来源:殷汇镇纪委、牛头山镇纪委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盛强分赴殷汇镇和牛头山镇检查指导工作。殷汇镇和牛头山镇主要负责同志和纪委书记陪同走访。

王盛强分别听取了两个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扶贫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当前扶贫工作中产生的问题与困难,并就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就扎实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王盛强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如既往地关心扶持贫困户生产生活,持之以恒把扶贫这件惠民大事办好办实,确保党的扶贫政策落实不走样不变形;要继续探索创新扶贫方式,更好地用好用活扶贫产业政策,促进贫困群众增产增收,早日实现全面脱贫。镇党委、纪委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紧盯扶贫项目实施和扶贫资金使用安全,严肃整治扶贫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用铁的纪律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王盛强还深入殷汇镇旧溪和牛头山镇万子等贫困村进行调研走访。对贫困村扶贫产业帮扶措施落实情况、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深入贫困户家中,询问该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就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争取早日脱贫摘帽。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