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盛强到区委巡察组驻地指导工作

时间:2018-10-30 16:05    来源:区委巡察办     分类:巡察工作,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10月29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盛强前往各巡察组驻地指导工作、看望巡察组干部。

在听取区委三个巡察组近期工作汇报后,王盛强指出:区委巡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将被巡察单位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情况放在首要位置;要聚焦巡察组职能定位,见人见事发现问题,不搞重复监督;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重点关注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和领域;要坚持实事求是,依纪依规开展工作,不越职越权、不干涉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要坚持抓早抓小,激发被巡察单位干部担当作为。

最后,王盛强对巡察组和巡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教育管理,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定期组织政治和业务学习,规范日常工作秩序;二要严明纪律规矩,不该说的情况不说、不该去的场合不去,严格落实《安徽省纪检监察干部打听案情过问案件说情干预情况报告登记备案规定》要求做好登记备案工作,特别是巡察组领导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到正人先正己;三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能力水平,重点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要深刻认识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不断提高巡察工作质量。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