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副书记唐晓强赴乌沙镇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题调研分片座谈会

时间:2018-10-26 14:40    来源:乌沙镇纪委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2018年10月23日上午,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唐晓强率调研组赴乌沙镇召开乌沙片三个镇街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题调研座谈会,就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在认真听取了相关镇街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部分贫困村及边缘村干部座谈发言后,唐晓强对三个镇街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持续深入开展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要强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着力解决好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扭转压力层层递减现象,形成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

三要紧盯关键环节和少数人,严厉查处扶贫领域贪污挪用、截留私分、虚报冒领等违纪违法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开展调查走访。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