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网站】贵池: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01-08 15:40    来源:池州纪检监察网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贵池区纪委监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机构、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和机关全体人员,共9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紧密联系纪检监察机关职责使命和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围绕四中全会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以及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四个部分,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

报告会现场,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不停做着笔记。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新时代新征程持续奋斗指明了方向,宣讲报告提振信心、凝聚力量,聆听后对全会精神理解更透了、思路更清了、方向更明了。

“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论述深刻,是一次十分系统、干货很多的学习经历。我在深受鼓舞、信心倍增的同时更感到,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应该将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主动担当,不畏艰难,奋勇进取,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该区一名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报告会后说道。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