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浦街道:召开“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12-31 16:22    来源:秋浦街道纪工委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元旦、春节佳节将至,为确保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2月29日,秋浦街道召开“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就“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复杂性,全街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道德、法律和廉洁的底线,并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做出表率。

会议强调,“两节”来临之即,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牢牢树立廉洁从政意识,自觉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同时,对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纪律进行强调,要求做到“面对面”交接班并做好值班记录,保证通讯畅通。

会议要求,在欢度“两节”同时,街道及社区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风险依然存在,要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