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传达学习贯彻区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0-12-30 12:07    来源:本站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12月28日下午,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盛强主持会议,区纪委领导班子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召开的区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我区“十三五”规划即将收官,“十四五”规划即将启动的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的重要的会议。会议系统盘点了五年以来我区统筹抓好各项要事的优异成绩单,科学绘就了扎实做好新征程起步各项工作的新蓝图和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努力使纪检监察工作与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内在要求相适应、相契合。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始终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中去谋划、部署、推进。

会议强调,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为全区“十四五”良好开局保驾护航;要进一步找准纪检监察组织在新时代新阶段的职责定位,以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战略、重大规划、重大改革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强化自身建设,坚守廉洁的底线、着力强基固本、凝聚广泛的合力,继续深化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不断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五新贵池”、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首善之区建设美好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