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溪镇:举办第三届“廉政杯”篮球比赛

时间:2020-12-29 11:45    来源:棠溪镇纪委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嘟……”随着比赛结束哨声的吹响,为期2天的由棠溪镇纪委监委主办的第三届“廉政杯”篮球赛落下帷幕。6支参赛队伍经过16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镇机关代表队以娴熟的攻防配合技术连胜四场一举摘得桂冠,棠溪社区代表队和百安村代表队分别获得二、三名。

今年以来,该镇纪委监委持续加强机关廉政文化建设,通过开展廉政文化知识有奖竞答、参观棠溪革命历史纪念馆、观看棠溪历史红色教育专题片,并依托纪念馆建立棠溪镇廉政文化展览室开展廉政文化学习宣传活动等方式,探索建立健全棠溪镇廉政文化建设常态化、规范化、具体化的长效机制,成效显著。据悉,棠溪镇“廉政杯”篮球比赛已举办三届,每年一届比赛的举办,旨在丰富棠溪镇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纪检监察干部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给全镇纪检监察干部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切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