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到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6 16:35    来源:本站    分类:机关党建,其他,信息公开,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积极用好当地红色资源,3月26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从党的革命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传承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作风。

     走进庄严肃静的纪念馆内,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照片、一段段真实史料,再现了中共沿江中心县委领导沿江两岸军民进行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峥嵘岁月,在多功能厅集中观看的专题片《沿江烽火》,更是通过生动的影像让全体党员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得到心灵的荡涤和党性的锤炼。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从革命先辈的高尚品格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监督执纪的具体工作中,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维护好政治生态的青山绿水。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