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检察院: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时间:2021-03-31 16:15    来源: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检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贵池区人民检察院以支部为单位,先后两批次前往贵池区人民法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对各个展区逐一参观学习,认真领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精神,通过观看孙小果案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干警深刻体会到党纪国法的威严和违法违纪的惨重代价,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

参观学习结束后,区人民检察院还采用支部集体学习和干警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郭声琨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的讲话、郭声琨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并结合所学开展了研讨交流,确保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增强学习成效。

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照警示案例吸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让廉政警钟时刻在耳边长鸣,树立检察干警清正廉洁、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