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楼镇: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宣讲

时间:2021-04-28 15:35    来源:牌楼镇纪委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牌楼镇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邀请到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王卫东为镇机关全体党员、镇直站所负责人、各学校负责人及各村两委干部开展廉政宣讲。


王卫东同志从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必要性、把握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主要内容、实现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目标等三个方面,结合近年来发生在我区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宣讲内容发人深思、令人警醒,是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以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抓整改,转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促进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的提升,促进党员干部坚守为民情怀,促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促进扛责担责、动真碰硬。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