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学习案件通报 筑牢廉洁防线

时间:2021-10-14 12:20    来源: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分类:廉政教育,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中秋和国庆节日期间,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加强日常监督,到各综合监督单位组织学习近期市区纪委印发的违纪违法案例通报,以案说纪、以案明法,进一步增强监督单位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的意识。

通过传达学习市纪委通报的青阳县畜牧兽医局支部书记、东至县水政监察大队长等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旅游和区纪委通报的殷汇镇杨桥村党总支书记违反财务管理制度等反面典型案例,旨在通过对我们身边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进行剖析,为党员干部职工敲响警钟,促使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真正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

下一步,派驻纪检组将及时督促各监督单位党组落实好主体责任,有针对性地利用“身边人”“身边事”加强警示教育,教育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党的各项纪律,不该吃的饭不要吃,不该拿的东西不要拿,真正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树起来、立起来、严起来、用纪律和规矩管人管事,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