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江淮廉风——安徽廉洁文化展”

时间:2023-02-24 08:45    来源:清风街道纪工委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近日,清风街道纪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在百荷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场参观“江淮廉风——安徽廉洁文化展”。

此次“江淮廉风——安徽廉洁文化展”由池州市博物馆举办,展览以“廉洁”为主线,内容依托安徽丰富的人文历史资源,撷取安徽历史上清官廉吏故事和古今优秀家风家训,挖掘了安徽地域优秀传统廉洁文化及其背后的故事。通过“思论溯源”“历代明贤”“清风传世”“廉名流芳”“后世颂廉风”“清廉咏流传”“污吏警今朝”7个部分,深入挖掘文物和历史人物背后的廉洁元素,全面呈现了安徽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和丰富的廉洁文化内涵。

参观廉洁文化展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立廉洁做人、廉洁做事的理念,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传承江淮廉风,积极参与到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中来。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