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田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9-11 11:37    来源:唐田镇纪委     分类:工作动态,廉政教育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唐田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全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为推动唐田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及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纪委书记刘飞主持。

会议分为四个议程进行,一是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蚁贪之害》;二是通报贵池区近期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报告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三是镇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一要永葆政治忠诚,带头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实在人”。二要注重工作规范意识,切实做到遵规守矩。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讲政治、懂规矩、守底线,自觉做到廉洁奉公、清白做人、干净干事。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镇村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自觉坚守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禁令,严格执行监督制度,在强化自我监督的同时,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形成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的高度自觉,时刻保持清正廉洁。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