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街镇:以案明纪 警钟长鸣

时间:2023-09-11 14:30    来源:梅街镇纪委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9月4日下午,梅街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镇纪委书记徐健通报了贵池区原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局副局长苏某某和贵池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产业规划科原科长夏某某的警示案例,就苏吉胜和夏天阳的违纪违法事实、忏悔材料及警示剖析等内容作了深入解析,并带领全体职工集体学习了相关党纪党规条例。

“苏某某作为一名行政执法人员,重蹈覆辙,知法犯法,终受严惩。可见作为一名国家公职人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自我净化,才能做到防腐拒变。”“夏某某作为一名“80后”年轻干部,本有光明前途,却因价值观扭曲,欲壑难填,最终深陷囹圄,令人扼腕叹息。”会后,机关干部职工纷纷感叹道。

9月5日上午,梅街镇召开所辖村居主要负责人会议,会上通报了2022年秋江街道两起原村党委书记严重违纪案例。村两委干部均表示通过学习这些鲜活案例,更加清醒认识到今后要加强对党纪党规知识的学习,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

“梅街镇作为经济重镇,矿山企业多,腐败风险点高。镇里安排这两次案例通报学习,也是希望所有干部职工能够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意识,做一名清正廉洁务实的好干部,更好为梅街镇清风秀丽之景贡献自身力量。”梅街镇党委书记陈玉伟最后总结道。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