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浦街道:学雷锋精神 倡廉洁新风

时间:2024-03-15 16:55    来源:秋浦街道纪工委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学习好、传承好、践行好雷锋精神,秋浦街道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把学雷锋系列活动与清廉家风宣传相结合,积极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 传优良家风 树廉洁新风”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以党组织“搭台”、志愿者“摆摊”、居民群众“赶集”为模式,通过志愿者们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家电维修、社保认证、健康义诊、科普和法治宣传等多样化的便民服务,让社区居民感受到雷锋精神的温暖和力量。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群众介绍红色故事展、廉洁文化作品等。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下一步,秋浦街道纪工委将坚持把弘扬雷锋精神和开展廉洁文化教育相结合,切实让雷锋事迹、廉洁故事等内容宣传在日常、落实在实践,引导全街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感悟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大爱情怀、“做一颗永不生锈螺丝钉”的奉献精神、“像钉子一样善于挤和钻”的进取品质,努力营造倡廉尊廉崇廉的良好风尚,让清廉之风吹遍全街每个角落。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