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召开警示教育党员大会

时间:2019-07-10 16:55    来源: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贵池区政府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精神,全市县处级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精神等。区政府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坚持“以案示警”,从我区近年查处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案为戒”,以严明纪律规矩坚守初心,以真抓实干推动工作;坚持“以案促改”,转变工作作风,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切实把好行使权力的“方向盘”,养成接受监督的“好习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知重负重、干在实处,让初心变恒心,让责任变担当。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