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作区“以会代训” 为办案人员储备能量

时间:2019-07-08 16:54    来源:纪检监察二室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培训会议上,区纪委分管负责人从'走读式'谈话五个角度,通过面对面交流辅导,让我们学会了更多的办案方法、技巧和注意事项,听了很解渴,感受颇深,通过以会带训为我们办案人员储备能量,以后办案时我们方法多了、技巧有了、底气足了。”近日,在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每周工作例会后,清风街道纪工委书记章承秀道出了心声。

贵池区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自成立以来,根据《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例会制度》规定,为破解辖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查办案件力量不足、方法不多、业务不精等问题,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对协作区纪检监察干部进开展业务培训,面对面辅导,通过周例会让参会人员现场沟通,交流办案经验,解答办案困惑,拓宽办案思路,有效破解辖区街道纪工委办案薄弱的“瓶颈”,进一步提高办案能力和水平,确保协作区办案人员整体素质提高。

“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协作区例会制度规定,常态化开展以会代训,实时邀请办案经验丰富的行家里手到会进行辅导,帮助协作区内纪检监察干部储备能量,为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提供人才保障。”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负责人说。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