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浦街道: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0-11-04 10:35    来源:秋浦街道纪工委     分类:廉政教育,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风廉政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全街党风廉政建设,近日,秋浦街道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随后对街道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街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各自岗位,以对标对表的自觉行动,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指出,全街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党组织书记要坚决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铭责在心、扛责在肩,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常抓不懈;全街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改进作风,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有关规定,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

会议要求,街道纪工委要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主动围绕党工委中心工作谋划推进执纪监督工作,进一步加强作风效能和重点工作督查,准确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不断加强日常监督管理。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